逍遥十二

贩售蜂蜜甜饼 不定时拉个三轮 无证驾驶无证销售 爬墙体质

【瞳耀】是娶媳妇不是养猫01

*欢脱甜文 欢喜冤家 先婚后爱

*背景修改 人设基本不变

*同性无差别婚姻

*无水准 看着玩吧 后续随缘(没人看我可能会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来)
——————————————

“喂,你干嘛一副深仇大恨委屈你的样子,要不是我妈跟你妈你以为我乐意娶你啊?”

白羽瞳看着床边摆着一副臭脸的展耀,心里的不爽变成了开口的那句话。

展耀也并非故意脸臭,换做是谁莫名其妙被老一辈安排嫁给一个未曾见过面的男人都会心情不好,更何况展耀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要面子且强硬的人,下嫁给另一个男人未免心里不舒服。

“要不是我妈跟你妈,你以为我乐意嫁你啊?”

“哎你这人怎么回事?我这么个一表人才英俊潇洒的娶你还委屈你了是吗?你知不知道想嫁给我的人排多少条大街,便宜你了。”

展耀翻了个白眼,心里吐槽这人真是有够不要脸的,做什么言情小说梦呢。

“巧了,我是真不想占这个便宜。”

白羽瞳刚想开口反驳又不知道说什么,想了一会还是说正事:“这是长辈安排的,不管咋俩愿不愿意,婚也得结,日子也得过,以后说出去咋俩就是一口子,但是!”

展耀打断:“但是,我不会对你有存在任何感情因素,你愿意不回家也好,出去莺歌燕舞风流快活也好,我一概不会管你的任何事当然你也不能插手我的私生活,你还是过你之前的潇洒日子,只不过在长辈和外人面前给我本本分分的做做样子。”

白羽瞳虽然听展耀说这话心里不知道怎么的莫名不爽,但是他说的也正好是他想说的,懒得跟他叭叭,点头应:“这也是我想的。”

他们俩的婚事是长辈擅自安排的,说来也是简单,就是某天展妈妈和白妈妈见着面喝了个下午茶偶然聊起来这个事儿。

展妈妈:我们家小耀啊,一天到晚搞什么心理研究,在国外那么些年刚回国,二十几岁人了还没个对象,愁死我了呀。

白妈妈:我们家那孩子也是,跟他爸年轻时候一模一样,忙着工作也不谈对象。

展妈妈:哎羽瞳也没对象呐?听说升职当上SCI组长了是吧,真是年轻有为啊。

白妈妈:别说了,这孩子当警察,案子是破了不少,但是因为这样仇家也多,怕就怕什么时候搞个对象还是来暗杀的。

展妈妈:哎哎哎对啊,那个什么卫视八点钟播的那个什么《回村的诱惑》,那个女主角啊后来就去找男主角报仇了诶,你说多难防嘛。

白妈妈:诶对对对我也有看那个嘛!你说怕就怕电视剧到现实生活来嘛,是不是嘛?

展妈妈:你这么一说万一我们家小耀遇上什么坏男孩女孩的这可咋办嘞!

白妈妈:我说你们家小耀跟我们家羽瞳差不多大吧?

展妈妈:比你们羽瞳大嘞!

白妈妈:是嘛!我们羽瞳最近锻炼得可壮呢!外面人心难测,我觉得…

展妈妈:我好像跟你想一块去了…

白妈妈:你懂我意思吧?

展妈妈:嗯我懂你意思。

展妈妈 白妈妈:就这么办!

于是两人就面临着突如其来的婚姻,还有一个月后的婚礼。

白羽瞳开着车在去警局的路上,手机铃声响起,瞟了一眼联系人瞬间不想接,可是不接的后果更严重,做了一番心理挣扎,白羽瞳还是怯怯接通了电话。

“喂妈…”

“白羽瞳!怎么现在才接电话!”

“我…我这不是开车呢吗,我现在要去警局呢。”

“行了行了,说正经的,我跟你展阿姨考虑了一下,你们俩没什么感情基础,婚后可能相处起来有一定的困难。”

“诶对对对!!!妈你想的真周全,你看这样是不是就不用…”

“婚还得结!”

“是……”

“我跟你展阿姨考虑到这个,所以决定让展耀搬过来家里住,跟你一个房间,正好这一个月你们培养培养感情。”

“不是妈,这不行吧!再再再说了,我挺喜欢展耀的!用不着培养感情!”

“喜欢就好。”

“是是是…”

“不过,展耀今天就搬过来,你早点回家。”

“不!会!吧!今天!”

“挂了。”

嘟嘟嘟…

与此同时,展耀也接通了展妈妈的电话。
“喂妈,什么事?”

“你这孩子,没事就不能给你打电话吗?”

“不是,您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行了不逗你了,你跟羽瞳啊之前不怎么熟。”

“完全不熟。”

“考虑到这个,我跟你白阿姨就想你搬过去跟羽瞳一块住,天天见面好培养感情。”

“什么!不是妈,不用,我!我可喜欢白羽瞳了!不用培养感情!”

“喜欢就好,今天就搬过去吧。”

“!”

-tbc-

评论(24)

热度(888)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